伊麻生

谢谢!被你看了简介,我又有动力了

感谢支持awa|头铁选手|冷圈斗士|绝赞学习爱情中

春之以太 番外一



太阳已经完全落了下来,但对于爬了n次后山的几人来说,摸黑下来并不是什么难事。谁要是跌倒了还能制造一串大笑,再被众人扶起来。野田听大家聊着刚刚看见的夕阳落下,那种云层的光色渐渐消失的景致,是对于世间万物来说都最棒的背景。

 

本来会一如往常地离开,回家。一瞬间野田感到鞋尖踢到了什么硬物。

 

“ん?”

他低头看,视线跟上了多少反射了一点点光的小小滚动。他快步追上去,朝预估的方向伸出手去,摸索摸索,真的捏到了东西。原来是印着校徽的金色纽扣。和自己身上的比了一下,果然是学兰上的。印象中学校不发这种备用扣,谁弄掉了这个呢?会没法补的。估计已经在家里和妈妈面对面地坐着困扰了?


“怎么了yo~ji,捡到什么东西了?”女孩探过头来,另外几人已经陆续回家了。


名叫tou子的女孩是全班最喜欢和野田说话的人,也是唯一一个在野田被叫起来念英语的时候没有笑,而是放课后对野田说“也教教我嘛”的人。


“就只是,扣子。”

“嘿诶......像乌鸦一样。”

“那是怎样啊”

“乌鸦不是对闪亮亮的东西特别敏锐吗?我听说~”

他们慢悠悠地走着。校门都快关了,不过也不是第一次这个时间了,爬山就是容易忘记时间。

 

“这样谁要是缺了扣子你就把它送给他?”

“你不说我当然也会这么做的啊,毕竟我并不缺。”


tou子用自己的手拎包碰了碰野田的,

“没想过留给未来的自己吗?珍贵的备用扣哦。”


“没想过。”

野田即答。




评论

热度(8)